🍺🍺🍺

关于,nat,Bucky,Clint,Rumlow。
首先,第一次看妇联,我的初心是鹰寡。并且,无数次在emh中嚎啕鹰寡好虐,非常爱他们。
其次,我发现盾铁很多是冬寡,看了几下发现很带感,后来看了漫画觉得虐的不行,非常爱他们。
再次,之前被安利了冬鹰,觉得配置十分可爱,看过一点漫画糖,也不错,挺喜欢。
最后,我第一次知道冬叉冬的时候惊了,完全不清楚这对哪儿来,因为我当时第一次看完队二连kiki脸都认不清……(……)后来才明白这对到底是谁和谁,当时被一个拼图捕获,虐得瞬间吃下,但从没特意找来吃。直到前段时间看到一个战狼二老爹和冬哥的文,被虐到爱上……不知道为什么只有够虐的cp我才承认……前段时间突然想到一个脑洞,觉得太太太太太太适合冬叉了,动笔了。然后又看了个冬叉长篇,在坑底躺平,很爱他们。
虽然冬叉篇幅好像写了很多,但其实在我心里和冬寡激烈地竞争着,鹰寡在我心中初心的地位也不可动摇。冬鹰稍微弱一些但吃了点粮差点被萌上天……
那么问题来了……我是个cp洁癖。
我一般开始认真地吃某对cp的时候,我是觉得他们完全是真爱的,不会有其他人。而且我也不太喜欢杂食,一篇文打多个tag(哪怕不是all谁all,因为我觉得另一个tag会有雷另一个cp的人),这些行为并没有错,但我是cp洁癖所以比较不喜欢,但是可以理解,我做的只是尽量自己不那么做而已。
但是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寡鹰,冬寡,冬叉。
要我的命。
靠。
我都觉得他们是真爱。
靠(捂脸)
自言自语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