🍺🍺🍺

八个Tony一台戏

MCU,AA,EMH,ANAD,3490,616,1872,究极铁人

刚才猛地想起自己没带AVAC的学院铁玩,也漏了Tsum铁和乐高铁,不过已经懒得加进去了就这样吧😭


-

Q1:你们各自的特点是什么?


“我?毫无疑问——”

“毫无疑问,是矮。”AA的Anthony说。

“不,这才不是。”MCU的小个子低吼着,“你这个刘海老土的家伙。”

“嘿,有人说过电影版的我品位会那么低下吗?老土的刘海?基督耶稣,你的审美没救了。”

“我的特点才是我的刘海,我觉得。”EMH的Anthoy Edward Stark说。

“我猜也是。”ANAD的Stark举起香槟晃了一下,“瞧瞧你那两撮——哇哦,触角。”

“还有那个辣爆了的紧身衣。”Superior Iron Man吹了个口哨,无视了AA的Anthony的那句“我也有件灰色紧身衣!”说,“但是我的液态金属盔甲才是最赞的,我可以只在里面穿一条内裤。它可太棒了。”

“别忘了你还向全城的人约炮过。”616的Stark提醒。“顺便,说得好像只有你有那套盔甲似的。”

3490的钢铁女侠做了一个被酸到了的表情,然而究极钢铁侠只是耸耸肩,“这只能证明我身体好而且魅力无限。”

“在场是没有一个人不是魅力无限。”钢铁女侠尖锐地指出。

“你身体好也是多亏了绝境,男孩。”616说。

ANAD的Stark幸灾乐祸地笑了一声,1872的铁匠又灌了自己一口酒。

“哪个伙计能告诉我这瓶酒藏多久了?她真是个好姑娘。”

“我猜你的特点就是酒鬼。以及,铁匠。”MCU的Tony说,后者不怒反笑:“别告诉我你们都没有酗酒过。”

所有Stark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萎靡下来了,铁匠挑了挑眉,一副“看吧我们都是Stark”的表情。

挺叫人恼火的。

钢铁女侠清清嗓子:“我的特点就不用说了,我是唯一的女性,顺便我的罩杯和美国队长一样大。”

现在所有都倒吸一口凉气了。

“哇……哇哦。”特别是EMH的Edward,看看他,真的被吓傻了。可怜的男孩。ANAD的Stark摇摇头说:“我,有一套把所有功能都集合一身的盔甲。以及,我大概是你们之中唯一一个不是Howard和Maria亲生的。”

好吧,又一个重磅炸弹,这下所有Stark都转回来等他了。当然,他十分享受注视的感觉,伸出托着香槟的手歪了歪头:“Chess?”

616的Anthony直接不客气地将酒杯从他手上拿走,他发出一声悲鸣。“那你还算Stark?”

“当然!我同样的潇洒迷人,天才多金,还是个未来科学家。”

“我从没觉得自己这样讨厌嫌过。”EMH的Edward呆呆地说。

“那么,”究极钢铁侠钢蓝色的眼中隐隐闪着金属的光,他看向616——那个主世界的自己,“你的特点是?除了你和我一样有着超炫酷的Mark和无可挑剔的口才?”

穿黑色西装的男人笑了笑。

“比如,我的地球炸了?”


-

Q2:关于美国队长?


“噢,Steve。”钢铁女侠吁了口气,“别担心,亲爱的,我们只是刚才吵累了而已。”

“我给Steve设的大厦密码是Captain Handsome Blath Blath。”

“……我不知道主世界的我这么闷骚。”究极钢铁侠眯了眯眼睛说,“顺便,自上次分别后我还没有和Cap遇到,我有一个岛。”

“我的密码和Earth-616的我一样。”钢铁女侠瞪圆了眼睛,“并且我和Steve结婚就要一周年了。”

所有Stark看起来都像一只被踢了肚子的猫咪。

“什——什么?”

“天啊,终于有一个Stark暗恋Steve暗恋到真的发疯了,还是唯一一个女Stark,暴殄天物。”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