🍺🍺🍺

看完SBR了,敲李妈,GJ真爱。锁了。
好喜欢SB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!!!
虽然论全员厨程度的我还是喜欢第三部和第五部,第一部和第二部又是有种神圣的存在,要我排名还真排不出来
我个人偏爱一巡,又很喜欢SBR,然而我对一巡的爱都差不多,没有哪个是特别突出的,但是就是很喜欢SBR,很喜欢那个年代感,还有背景,对于乔尼是一个最能哭的jojo这个设定我也好喜欢,还有就是,我觉得乔尼是一个最贴近普通人的jojo
比如雪中对饮之前,他怎么也不愿意放开遗体,后来也有多次“我死也不要把遗体让给他”的言论,你们可以说他不无私,但绝对不是自私。他虽然这么说,但最后总是在遗体和同伴间选择了同伴,这是一个蜕变的、蝴蝶挣扎着破茧而出的过程,这反而更加美好、更有魅力。
然后我其实喜欢j8里乔尼自己爆头的那段……(因为我的cp脑作祟(不是)。乔尼早就该知道扯上遗体就没好事,他还是私心这么做了,其实是安逸太久了,麻木了,他追求这样美好的生活,却忘了自己年轻时前半辈子付出的汗血泪到底有多痛苦。他自私了这么一次……并没有好下场。
我却觉得最后他有点洒脱……
那个跟四蛋聊天的人说“或许乔尼乔斯达早在从纽约拿走遗体前就做好了(死亡的)准备。”
所以他有一直等着去找那个人吗?
SBR是一场祈祷的旅程,每天他还杰洛都互相祈祷对方安全地到达。说实话,我本来还没觉得这俩人多gay的,雪中对饮那边一下子就让我感觉cp感爆棚,还有就是费城那里杰洛找到了躲在井盖下的乔尼,一遇危险就大喊对方名字……然后就、杰洛阵亡那里,乔尼没有大喊“杰——洛——”而是一直慌张,悲伤到“啊——啊——”个不停,一边流泪。太真实了。
我是真的非常喜欢乔尼哭(什么),也非常喜欢他不是很无私但是不会放弃杰洛的性格。
至于杰洛,其实我喜欢杰洛齐贝林的翻译,可是我特别喜欢叫老谢这个外号(谢皮利你在皮什莫呀!
老谢简直全程颜值担当hshs简直就是男神XDDD
其实SBR我是最喜欢杰洛的,最开始一直在想乔尼会不会有点自私(后来自私这个说法被我彻底pass掉了),慢慢被魅力折服,所以,反正俩人我都喜欢上了(什么
这个家伙,为什么能做到颜值担当与搞笑担当集一身啊。
最后乔尼要带着他的遗体回故乡,然后少年也被释放,我就……

闪闪的泪光~乔斯达~😭😭😭

评论

热度(1)